CONSTANTIM

“Our love is constant”

墙头巨多,话也很多,很爱一键三连
偶尔发疯写点干巴巴欧欧西的东西自娱自乐
甜饼战士,不产刀从我做起
有梗产不出很是痛苦


很高兴遇见你

【艾金】迟钝的他

*校园向,纯糖,最近降温啦,写点糖暖暖,有一点点all金成分
*欧欧西很很很严重+幼儿园文笔+流水账多bug剧情
*还债啦,赌博害人【一口老血】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建议配合bgm食用:ふわふわ-牧野由依【链接见评论哟】

(「・ω・)「Go↓

艾比最近有些苦恼。

开学第一天,和弟弟埃米一起考上凹凸大学中文系的艾比在把一部分行李丢给弟弟之后,拖着行李箱在前面带路。走着走着,就遭遇了大部分新生都会遇到的状况:迷路。

凹凸大学占地面积实在太大,建筑楼繁多,不跟着指南或者老学生走的话,很容易会迷路。

“老姐,我就说要拿份指南,你偏不要,学长带路你也不愿意,还嫌人家长的丑,你看现在迷路了吧。”埃米卸下行李,小声嘀咕。

“埃米,你还不信你老姐的实力吗!不就是一个凹凸大学,艾比小姐才不会被难倒呢!”艾比嘴硬,拉着行李箱想继续乱闯。

“你们好啊,是不会去报到点的新生吗?”元气的少年音在身后响起。来人是一个身着校服、金色短发的少年,看来是学长,但是更像一个高中生。他睁着大大的蓝眼睛,走上前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忙,还主动从埃米山样的行李包里拿过来一半扛在肩上。

埃米急忙阻止:“学长,这很重诶,我自己来就好。”

“没关系没关系,交给我吧小学弟。”金笑着竖起大拇指,“还有,叫我金就好啦。”

“报到处在这边,跟我来吧。”背上的重物丝毫没有影响金大步向前的步伐。

在艾比眼中,这个不算高大和强壮的少年,就像白马王子一般帅气,身边围绕着闪耀的小星星。

回到宿舍之后,艾比给弟弟发过去一条消息:“弟,我觉得我恋爱了。”

当天晚上,艾比看着手机里面金的偷拍照,失眠了整个晚上。

她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大她一届的学长金。他笑起来很可爱,单细胞,有点笨笨的,也不知道怎么考上的凹凸大学,但是却意外的受欢迎。虽然他本人没什么自觉,但依恋爱中少女的第六感以及打好关系后的观察来看,金周围的人都居心叵测。

艾比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她必须马上展开行动。

但是金吧,在恋爱这方面异常的迟钝。要不然,那些狼还能在这里明示暗示还没能得手嘛。

没关系,艾比给自己加油鼓劲,“我可是世界的珍宝哼,泡个小男孩不是手到擒来?”

真的是这样的吗?

在无数次被发好人卡之后,艾比垂头丧气,呆毛都蔫了。她不止一次在和埃米一起吃饭的时候抱怨过金是低情商的笨蛋,但埃米反问:“他那么迟钝,那你为嘛还喜欢他啊?”的时候艾比总是说不出话。

就是喜欢嘛,她能有什么办法。

想牵着他的手,看他吃甜食的时候闪亮亮的眼睛,用双手把他困在墙角再狠狠地亲,欣赏他通红的脸和慌乱的神情,挽着他的手在某些敢撩不敢动真格的人面前得瑟一把。

这么妄想着,艾比自己的耳朵反而爬上了两朵红霞。

但是现在,连第一步告白都做不到,还怎么发展下去哦。艾比很是懊恼。

天气逐渐转凉,不知不觉到了冬季。南方的冬天没有雪,但也非常寒冷。在放假之前,艾比决定努力一把。于是她把金约出来,一起去看电影。

周六。

忍着刺骨的寒冷,艾比从被窝里钻出来。穿上精心挑选的小裙子和外套、白袜子、圆头小皮鞋,挎个团子单肩包,围上围巾就出门了,留下她的室友肃然起敬。

“艾比,为了追她的白马王子,也是拼了啊。”

艾比赶到约定碰头的地点,冷得缩成了一团。金已经到了,看到艾比刘海被吹得到处乱飞、在风中瑟缩的惨状,赶紧把手里的热抹茶递给艾比:“我们快进去吧,怎么不穿多一点?”顺便帮艾比理理刘海,紧紧围巾。

艾比双手捧着抹茶,把脸埋进围巾里,没说什么。

直到抹茶喝完,艾比的手也没有暖起来。她的手天生如此,到冬天就容易冷冰冰,商场的暖气也没能拯救她冻僵的手。

电影还没开始,她们坐在候场厅闲聊,期间艾比不时搓搓手。金注意到艾比的动作,拉过艾比的手:“哇,艾比你的手好冷啊。”“嗯,天气冷就会这样,没什么。”艾比想抽回手。再不松手,她就要爆炸了。

“诶别动,我给你暖暖呀。”金一脸认真,不松手。

艾比“轰”一下脸就红了。

这个人,是不是一直都在暗恋她啊!

电影结束后,艾比又一次告白:“金,我好喜欢你啊。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w。”

又来了,又是这种好朋友式的喜欢。

“我们不是已经在交往了嘛?”金歪头

“???”艾比脸上是不可置信。

“虽然我是第一次和女孩子交往啦……我会努力学习的!”金挠挠头,不好意思状。

天呐。我是在做梦吗?

艾比带着一丝怀疑,握住金的手。

金反握回来,掌心传递着温暖,空出的手轻轻拍了拍艾比的呆毛,露出一个一如既往的温暖的笑,眼睛眯成一轮弯月。

不是做梦。

艾比幸福到要晕过去了。

第二学期开学。

“金?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凯莉气冲冲地质问金。

“凯莉,你先别生气……”

“金,解释。”

“格瑞……”

艾比挽着金的手,略带骄傲地说:“上个学期我们就在一起咯,嘻嘻你羡慕不来~”

金满脸通红,点点头。

距离一大帮要求解释的人到达还有五分钟。

Fin.

最近降温降的很厉害,希望可以足够甜【码字的时候手都冻僵了qwq】
如果有这个荣幸让小可爱喜欢的话,请点点小心心小蓝手呀
有什么建议意见和想法欢迎评论,如果有评论我会开心到飞起来哒(*'▽'*)♪

评论(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