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M

“Our love is constant”

墙头巨多,话也很多,很爱一键三连
偶尔发疯写点干巴巴欧欧西的东西自娱自乐
甜饼战士,不产刀从我做起
有梗产不出很是痛苦


很高兴遇见你

【瑞金】困


*日常向,大学生瑞×高中生金,心血来潮的一个小段子,很短很短
*欧欧西到天边了+Bug众多的流水账+幼蛾园文笔,不会起标题,哭泣qwq
*建议配合BGM食用:Living in the one - Edmud Fu【链接见评论】

(「・ω・)「Go↓

就算是金这样活力满满的小少年,也会有耗尽精力的时候。

寒假的某天,熬夜到三点多的金,一大早就跟着同社团的安迷修学长去骑行。中午回家放下自行车,又和格瑞泡图书馆,在格瑞查阅资料写论文的同时,金正努力和寒假作业搏斗。

带着眼镜的金专注的神情,平日里很少见到。

等到坐车回家的时候,困意像狂风般袭来,金想挡都挡不住。

天气很冷,金系上了围巾。

公交车上很暖和,门窗紧闭,人们呼出的大量二氧化碳起着保暖作用,车上的人大都昏昏欲睡。金坐在最后一排玩音游,他偷偷瞄一眼隔壁座的格瑞,格瑞手里拿一本参考书,时不时在书上写下什么,半个眼神都不分给他。

路程很长,他们几乎是从起点站坐到终点站。

不知觉中,手机屏幕变得越来越模糊,金无意识地戳着屏幕,不少音符在他的指尖溜走。金索性关掉游戏,听着歌看向窗外。

要是平时,金肯定会耐不住无聊,缠着格瑞,单方面聊天。但是现在金实在是很困。

金把半张脸埋进围巾里,围巾是秋织的,柔软、温暖,在前一天被格瑞洗过,散发着淡淡的洗衣粉味。

好暖和……

金迷迷糊糊便睡着了。

隔壁“哒哒哒”敲击屏幕的声音有一阵子没有响起,格瑞往旁边看,金发的少年闭着眼睛,头一点一点,在打瞌睡,鼻梁上的眼镜还没来得及摘下,正摇摇欲坠。

格瑞收好书本,把金的眼镜和耳机取下来、放好。想了想,又小心地将少年的小脑袋挪到自己肩膀上。

睡吧。

Fin.

希望可以暖到小可爱们,也希望看文的你也有一个打瞌睡的时候可以依靠的肩膀ww

如果有这个荣幸可以让小可爱喜欢的话,请点一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哦!
如果有什么意见建议和想法欢迎评论,我看到会超级开心der!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