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M

“Our love is constant”

墙头巨多,话也很多,很爱一键三连
偶尔发疯写点干巴巴欧欧西的东西自娱自乐
甜饼战士,不产刀从我做起
有梗产不出很是痛苦


很高兴遇见你

「龙与少年」Repo

漫长的等待(并没有)后,和子劳斯的《龙与少年》终于到手啦(≧▽≦)

当我期中考砸了还心肥意冷的时候,TB忽然弹出一条通知

“叮-订单已发货”

Aaaaa发货了!!!【土拨鼠尖叫】

而且两天就到了简直神速!

扒开包装啪啪拍了两张证件照,在教室里面偷偷拍的,也没有构图,拍不出它的百分之一好_(:D之后先拿出小册子

不得不说图鉴形式的小册子深得我心!正文下面某两个人的旁批交流太可爱了!超喜欢「卷附」一页里金宝好奇啃了一口后XP的表情

然后是本体啦。在这之前并没有仔细看封面图,拿到手之后发现封面好多亮点哈哈,感觉发现了新大陆XD也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看lof了,如果已经公布彩蛋或者根本是我多想的话请谅解。封面是有点类似两人合照海报在沙滩上飘起来或者说是摊开在一张地图上的效果(噢我真的不会形容),空中和沙漠里的龙们虽然比较小但也很用心!金宝脚下长得像Marimo的绿球球看起来是有色版的卷附,他们身后的骸骨也给我一种它是沙之森海里面早早结束自己生命的龙,以及空中的红花花,是风语者嘛?有点好奇嘿嘿

再到内里吧,目录的字体真好看ww文字的背景也好棒啊,超符合他们世界的,增强了代入感

还有就是由于学习任务变重了嘛,龙与少年系列我看到心情后几章就没怎么看了,对两人还是比较担心的,直到我看到番外,放心了,两个人都平平安安的真是太好啦,果然和子劳斯是很温柔的人呢

特别喜欢「情书」里的小情诗,忍不住在晚修的时候摸鱼,写了个丑丑的手写,还写错字了qwq

呜呜呜表白和子劳斯!以及插画封面的各位劳斯!大家都辛苦啦!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斗胆艾特 @千和安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