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M

“Our love is constant”

墙头巨多,话也很多,很爱一键三连
偶尔发疯写点干巴巴欧欧西的东西自娱自乐
甜饼战士,不产刀从我做起
有梗产不出很是痛苦


很高兴遇见你

【秋金】春烦


*与你度过的四季•春篇
祝我家金宝贝生日快乐!
*又名:没有对象又怎么样,我有弟弟就够了
*是一块满满春天气息的小甜饼,现pa亲情向,主秋金,丹金有,OOC!OOC!OOC慎入
*建议搭配bgm:春、恋、花以外の - Ruiko_/耗子



秋并不是那么喜欢春天。

每到差不多的时候,到公司的路上种的樱花总是开得烂漫,加上明媚的春光、干净澄澈的天空,抬头望去,天空一半浅蓝一半粉,像是眼中加了某些色调明快的滤镜。轻风吹拂,总会有大捧花瓣离开梢头,在温柔的风中飘飘忽忽,不时落在某人的发梢。这样的盛景自然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赏花、拍照。

真的是,明明知道自己脱发严重还开一树,花瓣满地乱飘,还不是要被行人、来摆拍的人用精致的鞋子碾成泥。秋小声嘟囔,抓抓头发,一脚踏进办公室大门。左边的下属A打着应该已经持续了很久的电话,右边的下属B捧着手机满脸通红,靠门的CD已经开始互相炫耀自己给对象准备的爱心早餐/午餐。

整个不算宽敞的空间里都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

连自己的同僚、著名面上笑嘻嘻切开黑的丹尼尔都有事没事就盯着手机发呆,摆明就是有了喜欢的人,还很有可能在一起了。飞出来的花都具象化了喂。

要点脸。

秋不忿,连丹尼尔都可以有对象,凭什么自己没有?

生气。

曾经秋在去洗手间的途中不经意间听到几个男同事躲在墙角边抽烟边八卦:“哎,你觉得秋经理怎么样。”“经理?嘛……漂亮是真的漂亮,金发碧眼的,身材也很好,就是吧……”“太强势了。”“对对对,感觉和这种女强人交往一定很够呛。”……

太强势是我的错咯?

秋,26岁,姑且算是成功人士,目前在凹凸集团担任总经理,才貌双全,在管理方面很有一套,多难搞的手下都能被治得服服帖帖的,本人是那种让人非常信服的性子。
没有对象。

熟悉的脚步声将办公室心思涣散的众人拉回工作上,CD姑娘分别和秋打了个招呼。“秋姐早上好,真早啊!”“秋姐早,外面花开得好好啊,你头上都带了几片。”

秋回应了一句,面无表情地走进自己的专属办公室,在她附近的人感觉体表温度都下降了几度,从窗户透进来的阳光形如摆设。
“哎,又到了这个季节。”
“秋姐怎么就这么嫌弃春天呢。”

秋脱去外套搭好,找出板小圆镜一看,果然,在金色之间缀了几点粉红。秋将花瓣摘下来,无情揉碎。

窗户大开着,窗外面是触手可及的樱花,春风试图塞满室内,一丝无奈消融在温暖的光线中。

不知不觉工作到了中午,午饭时分,秋正要去食堂补充能量,只是不等她动身,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首先出现在门前。

“姐姐!我来给你送午饭ww”对方笑着,阳光太好,暖金色的发丝几乎融进了春日中。

秋有点惊讶:“怎么忽然想到给姐姐送午饭?”金端端正正坐在有点高的椅子上:“因为和朋友一起做了樱花饭团,吃了一口发现味道很棒,就想给姐姐送过来一起吃。”

小少年打开包裹,不大的便当盒里整整齐齐码着几枚粉嫩的饭团,形状有些不规则。
“嘿嘿,捏的不是很好看,但绝对好吃哦!”

盐渍樱花的味道有点点咸,豆沙是甜甜的,梅干是微酸的,味道真的很不错。

秋想,这大概就是恋爱的感觉吧。

我弟弟是宝藏。

“金,你怎么来了?”路过的丹尼尔语气中带着明显的惊喜,就差没把“开心”两个字写在脸上。他走进秋的办公室,满面春风,揉了一把金的头发。

“丹尼尔哥哥!我来给姐姐送饭。”

“是吗?会自己做便当真了不起,上次我给你分享的balabala你看了吗?”
“看了!收获很多!”
“介不介意和我分享一下呢?”
“当然不,我觉得……”

在旁边吃饭的秋感觉自己察觉了什么。

春日还在持续,春风还是那般甜腻,花瓣还是不依不饶要糊人一脸。

只是,倒是没有那么让人讨厌了。

秋看着沐浴在花雨中,一蹦一跳前进的金色身影,这么想着。

送走宝贝弟弟之后,秋总经理的烦恼从“为什么没有对象”变为了“如何防止丹尼尔拐跑弟弟”。

-Fin.-
从存档里翻出来混更的(bu,最近南方有点回暖的趋势,于是来了篇春日气息满满的糖
春天啊,真好
希望你可以喜欢♡
后面还会有夏秋冬篇,有人期待吗?(没有滚

喜欢的话请戳一戳小红心小蓝手呀,如果有评论的话我会超级超级开心的!

最后再一次,我的金色小少年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