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M

“Our love is constant”

墙头巨多,话也很多,很爱一键三连
偶尔发疯写点干巴巴欧欧西的东西自娱自乐
甜饼战士,不产刀从我做起
有梗产不出很是痛苦


很高兴遇见你

「最佳绯闻」 REPO

是慈山劳斯的绯闻repo!
今天傍晚收到的快递,超开心(≧▽≦)
奉上证件照x3(靠我的直男拍照技术啥时候能改改
封面是个人很喜欢的简约风,黑底白图有一种“这个好厉害”的感觉,从小细节处看得出设计者的用心,夸夸!
特典是小报形式,让人耳目一新,排版做的好棒啊,角落有豆腐块小广告hhh,staff在页头,讲究!
对喜欢的中长篇,我比较习惯看到一定章节的地方停下,屯着等养肥再看(其实是有时太忙看不了,时间长了就直接屯着算了),超奇怪的习惯对叭XD后来听说绯闻要出本,更觉得这个习惯可取。这样实体本对我来说,既有温故,也有知新。然后前面虽然说是温故,纸质书也给我带来不一样的观感,果然还是喜欢纸质书啊ww本子拿到手后,不管周末堆积的作业,以及冒着被老师训的风险(座位就在窗边),翘了一节晚修从头看到尾,得劲!啊好孩子不要学哦
表达能力不好,可能不能很好地说出想说的东西,但我从心底里觉得慈山老师的文字很温柔,而且是属于看很久都不会腻或者说累的那种,无论是小甜饼还是比较大块的糕点都是如此,每一块都可以回味很久。对人物性格的把握也很好,笔下不同背景不同身份的小男孩们我都非常喜欢!有时候负能来临,刷lof吃到劳斯的小甜饼,阴霾散去,整个世界都会明亮几分。
吹爆慈甜甜!
期待下次的相遇

学习加油哇!手写祝福求不嫌弃qwq

斗胆艾特 @慈山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