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M

“Our love is constant”

墙头巨多,话也很多,很爱一键三连
偶尔发疯写点干巴巴欧欧西的东西自娱自乐
甜饼战士,不产刀从我做起
有梗产不出很是痛苦


很高兴遇见你

【安金】Dream


*吃刀吃多了产物
*幼儿园文笔干巴巴,OOC到天边了,情节混乱
*建议配合BGM食用:Rabpit - Dream

(「・ω・)「Go↓

奥拓王国国都街头,一队身穿银白盔甲、手持带有十字标盾牌的骑兵挟着风尘往皇宫方向行进,为首的是一名栗发绿眸的青年,他俊美的容貌和与骑士身份不符的绅士风度迷倒了万千少女。街边显然精心打扮过的年轻女子羞红着脸,和同伴咬耳朵,不时蹦出什么“第一骑士安迷修”“凯旋”之类的词。

“据说今晚的庆功宴上小王子殿下会露面!”“终于可以一睹国王藏着掖着这么多年的宝贝儿子的真容了,想想就很激动。”手下低声的讨论让安迷修稍稍分了一下神

小王子吗。

皇宫的宴会上,第一骑士少有的有些苦恼,他考虑着要如何礼貌且在不让对方伤心的前提下谢绝女孩们的邀请。他正坐在角落发呆,一抹金色不由分说撞进了他的视野。金发的小少年如同阳光般耀眼夺目,刻板的白色面具下是蓝天一样澄澈的双眼,他正向安迷修走来,好奇地观察着宴会中熙熙攘攘的人群,时不时发出小小的赞叹声。

是小王子,金殿下。像小鹿一样。虽然有点俗气,但安迷修觉得这个词再贴切不过了。

他的理智提醒他君臣有别,不能做出出格的行为,但是身体却比理智抢先一步行动,他走上前去,微微鞠躬:“请问小王子殿下,可以允许卑微的骑士与您共舞吗?”

天呐,安迷修你的修养在哪里?!安迷修在心中呐喊,并且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跳舞?虽然礼仪老师有教过,但是我的舞步很烂,可能会不断踩你的脚。”金一脸懊恼。“没关系,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教你。”安迷修抑制不住心里的喜悦,连忙说道。

“唔,那好吧。”金伸出手,握住安迷修的右手。
乐队开始奏乐,宾客们成对在大厅中央起舞,其中一栗一金的搭档异常显眼。王子踏着生涩的舞步,不时随着节奏转一个站不稳的圈,骑士则时刻配合着,在王子转圈后稳稳接住,丝毫不关注他的靴面上又多了一个脚印。

安迷修对金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明明在外征战多年,加上国王把金藏的严严实实,自己连他面具下那半张脸是什么模样都不知道。

乐曲越来越欢快,安迷修眼里的世界却变了个样,他面前的小王子摘下面具,笑容灿烂,不算高大的身躯中蕴藏着强大的力量,总是活力满满的模样。他甚至看到少年面对一头野兽时,眼神坚定,蓄势待发;看到两人共赏星空时,少年眼眸中荧光闪烁,仿佛万千星辰都被装入他的眼中;看到他撑起金黄色的十字坚盾,身体染上鲜血,咬牙说着什么。

安迷修心里一紧。

“当--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伴随着一声微不可闻的“咚”。安迷修回过神来,周围的人们仍然沉浸在宴会的欢乐中,没有人发现小王子已了无踪迹,只有地上的白色面具证明这不是安迷修的幻想。

安迷修弯下腰准备拾起面具,他的指尖碰到面具的一瞬间,整个宫殿连同人群尽数崩塌、破碎。在失去意识之前,安迷修忽然听到了少年吃力说出的话。

「这次,换我来保护你。」

“神使大人,两个小时后将召开神使会议,请尽快准备好……”

伸手关掉终端,安迷修在黑暗中睁开眼睛。外面应该是天亮了,一丝光线透过厚重的窗帘照进来,床头的照片上,王子的金发闪闪发光。

金的盾被击得粉碎,身体破了个大口的情景,仿佛发生在昨日。

刻骨铭心。

新的一天已经到来。

可是新的一天,没有你。

安迷修捧起胸前的金色箭头吊坠,印下虔诚的吻。

早安,我的小王子。

Fin.

成功虐到自己
我想HE
顺便这么棒的梗竟然被我写得这么干巴巴……
我去死一死(;_;)

如果有这个荣幸让小可爱喜欢的话,请点一点小心心小蓝手哇
有什么意见建议和想法可以评论一下,我看到评论会开心到飞天的!(*˙︶˙*)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