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M

“Our love is constant”

墙头巨多,话也很多,很爱一键三连
偶尔发疯写点干巴巴欧欧西的东西自娱自乐
甜饼战士,不产刀从我做起
有梗产不出很是痛苦


很高兴遇见你

【Thesewt】 苦药

#一块关于傻哥哥如何哄怕苦的弟弟吃药的小甜饼,有私设
 #初次尝试产斯卡曼德兄弟粮,粮很难吃,但他们超好!!
 #晚自习摸鱼产物,欧欧西警告

OKAY?
 ↓↓↓


小斯卡曼德讨厌苦味的东西。

但今年他非常倒霉,在与一种无论是对于巫师还是麻瓜来说都很强劲的疾病-感冒的战斗中败下阵来。


“Newt,我跟你说过多少次,冬天要穿好衣服,不要随随便便因为某种神奇生物跳进冰窟窿里,还把外衣脱掉,你以为自己多强壮?你看好不容易有的圣诞节假期,你还感冒……”比较年长的斯卡曼德一边搅拌坩埚,一边对旁边裹着毯子没精打采的小斯卡曼德念念叨叨。


“我错了Theseus。”Newt将自己埋在毯子里,闷闷地说。


Theseus还想将他从听到弟弟感冒及感冒原因开始打的十几尺的腹稿一口气全都读出来,但弟弟带着鼻音的“Theseus”效果堪比锁舌封喉咒,他一下子什么都说不出来,只得认命熬制药汤。


他是打心底里担心自己的宝贝弟弟,这个沉迷神奇生物,生性沉默却在一年级便和神奇生物课的教授打得火热、经常偷偷跟着教授去各种危险的地方研究、为了神奇生物大冬天冰湖说跳就跳的小傻子。但Theseus又不是不清楚Newt对神奇生物的喜爱程度,几乎成为了本能,而Newt在神奇生物相关的事情上的确有莫名的天赋,Theseus只能密切注意Newt的状态,一遍遍叮嘱他不要太拼。


随着最后一样草药的投入,坩埚里的不明液体变成泥浆状,冒着恶心的泡泡。“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这是魔药课上的失败品,还是要被扣分的那种,你在想这个吧,Newt。”Theseus挑眉。


“事实就是这样。”


“可这并不是什么失败品,这是妈妈的秘方药剂,药到病除的,来,把它喝掉。”


Newt捧着杯子,盯着“泥浆”中钻出一串又一串、感觉会无穷无尽产生的气泡,眉毛都拧在了一起,满脸都是一个单词:不情愿。这种药不仅触感恶心,还很苦。


小斯卡曼德讨厌苦。


Theseus看Newt那恨不得用目光让药剂消失的架势,不得不承认他的弟弟在某些方面也是很任性的,哪怕别人看来他是那么温和、有耐性、不怎么会拒绝,但他终究是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小少年,有着可爱的倔强。看来光用语言威胁是改变不了什么的,但在蜂蜜公爵订购的圣诞特别糖果礼盒还没有送到,爸妈也不在。怎么让小斯卡曼德吃药呢?


Theseus忽然想到以前哄Newt睡觉的事情。


小小Newt睡眠很浅,一点点动静就能吓醒他,他醒了以后也不会一直大声哭泣,就是睁着眼睛,怎么也睡不着。直到妈妈把他抱起来,亲亲脸颊------有时候是鼻尖、或是嘴唇---------他才会闭上眼睛,回到梦乡中。


这应该还有用。Theseus想。


“Newt,过来,我教你一个让药不苦的咒语。”


Newt一向对兄长的博学深信不疑,但他还是有点疑惑,“可是未成年巫师在学校外不是不可以使用魔……”


他还没说完,就感觉眼前的世界暗了下来,随后,一片羽毛落在他的额头,他的哥哥给了他一个温暖柔软的吻。


Newt的耳尖和脸颊烫的厉害。


他慌乱中拿起手里的杯子,将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粘稠的感觉还没爬上他的舌头就被慌忙地咽了下去,Newt甚至连苦味都没怎么感觉到。


“怎么样,这个咒语很有效吧?”


回应Theseus的只有小斯卡曼德逃进房间的背影。


“嗯,很有用。”Theseus哼着歌,去收拾厨房的残局。


躲在被子里平息心情的Newt不知道是因为药效还是心理性的逃避,昏昏沉沉睡着了。半梦半醒间,他听见什么东西放在了他的书桌上,随后是一句轻得不能再轻的“晚安,阿尔忒弥斯。”


应该是梦吧。


多年后。


“Newt!你怎么又感冒了!”傲罗冲进门,大声嚷嚷。


“只是感冒,Theseus,没什么大不了的。一杯药剂就能解决的事。”Newt喝下药剂,“梅林的领结,这药还是这么苦。”


“苦吗?那我给你施个咒?”



“……不用了。”



不等Newt转身溜走,Theseus搂住Newt的腰,给了他一个一如既往的,甜蜜的吻。


苦药的最佳中和物,对Newt Scamander永久有效。


-Fin.-


逻辑混乱,欧欧西的锅我背了,写不出甜甜的日常感我好难过(跑走
 Thesewt真的太棒了!!我咣咣撞墙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