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M

“Our love is constant”

墙头巨多,话也很多,很爱一键三连
偶尔发疯写点干巴巴欧欧西的东西自娱自乐
甜饼战士,不产刀从我做起
有梗产不出很是痛苦


很高兴遇见你

「戴罪之身 Men With Fault REPO」

我大概是最迟的预售REPO

很早就收到啦,不过当时忙着期末考试快递包都没拆,最近收拾东西才发现入了这本
对我居然忘了(ノД`)怕是傻子
摆拍加上了一朵莫名其妙的水仙花,因为我手边只有一盆水仙就掐了一朵(ntm

下面是没什么营养的发言时间,请不要相信理科女的语言水平

拆开包装第一感觉:豁!好大个飞机盒(喂
是熟悉的葱太的兄弟粮
港真我是真的没想到Newt偷的是Theseus的福灵剂,这个反转很妙,我就知道Newt不会偷Graves的东西,Graves出来挨打!
一些小点深得我心(也许不算彩蛋?)
比如对嗅嗅的“Mommy is here”我爱爆Newt妈咪这个自称
Fault和Fall
以及最后的Lily,想不到你是这样的Theseus
Theseus:为了弟弟顺理成章地成为我的舞伴,只能出此下(shang)策
为他们鸣礼炮,麻烦快点在一起谢谢!
新的一年也因为美好的Scamander兄弟情而热泪盈眶

最后祝葱开开劳斯新年快乐鸭!
偷偷艾特 @葱开开 

评论(4)

热度(55)